白黎情艺

已开学,一起随缘。

假如魏无羡的性子像魏长泽第二章

         私设阿婴现在5岁,刚刚流浪两年,三岁失去父母,对狗仍旧有阴影,对了现在汪叽8岁,蓝大12岁,我想了想,莲花坞还是被4大家族处决得好。

       还有我决定温家留着,温旭温晁会变成两个好人。性子不会很恶劣。而聂导我想把他的优势早点体现出来。还有云深不知处不会被烧。对于忘记,我想让他早点开窍。那个性格特点有一点ooc,之后谢谢会把云深不知处的家规删减一些。但是他人就是蓝启仁的得意门生之一,家规从3000到了100。

————————————————————

         虞紫鸢也缓缓的走到众人面前,她面带讥笑,头上插着金钗,穿穿一身紫衣,身上挂着一枚象征着莲花坞女主人的清心铃,行为举止更是傲慢的不行,“不就是家仆之子吗?有什么好留下的。”“三娘子,请慎……”谨慎个妹,江枫眠难道外面传的‘当今江宗主与某某散人有染’,‘江宗主与他下属之妻有染’之类的,你没听到吗?你不要这个脸,我还要呢。”虞紫鸢高傲地说。“虞夫人,我觉得您这些话未免有些太过沉重了,更何况这边还有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呢。”蓝桦劝道。虞紫鸢不识时务的说道:“现在不需要

蓝宗主关心,现在你们给老娘TM滚一边去。”

        姑苏蓝氏每一个人,何时听到这种污秽的话语,脸色不禁更青了几分,这时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不准欺负……漂亮哥……哥哥打你,打……打你。”话语间那个叫魏婴的小孩子,他动作笨拙的往虞紫鸢打去,虞紫鸢戒了心里升起一阵怒火,便对魏婴破口大骂:“你这个小兔崽子,跟你那犯贱的妈一样贱。”说着,就想要用紫电甩上去。这时,有一个团子挡在了魏婴面前,虞紫鸢见状,强忍着冲动 说:“蓝二小公子,这是做甚?”“不准伤害他。”没错,这位就是姑苏蓝氏的二公子——蓝湛。“哥哥,我没……没事。”关于小声的说道。“湛儿,快把魏婴拉过来。”蓝桦说,“抱歉,恕我不能把湛儿的朋友靠近你。”“谁稀罕!蓝宗祖这小小的家仆之子,何须如此大费周章呢?”“魏婴,很好!”“蓝二小公子这只是jian……”“住嘴,我娘不准你这么说。”虞紫鸢心里更是愤怒的不行,又要挥起手中的紫电向魏婴甩去……

—————————————————————

下一张,怼虞紫鸢,江家警告。不喜勿喷。

给了有点短,希望喜欢。

最近刚刚考试完,作业还蛮多的。希望谅解。

评论(18)

热度(155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