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黎情艺

已开学,一起随缘。

如魏假无羡的性子像魏长泽第三章

本文对江家不友好,请勿进。这一篇怼虞紫鸢警告。

—————————————————————      


         蓝启仁见状,立马拔起他的剑挡在他那两个小团子之前,挡住紫电的攻击,对虞紫鸢训斥道:“江…虞夫人,你身为仙门百家中的仙门望族,怎能对一个手无寸铁的小孩子动手呢?”蓝湮曦说:“对啊,虞夫人,这何况还是你丈夫的故人的孩子,你怎能这样无情无义呢?”“闭嘴,这只是一个家仆之子而已,怎能让我放在眼里,何况我为尊,他为卑。”虞夫人愠怒道。

        在场的人除了一个人,其他脸色都逐一变黑。此时,蓝启仁十分后悔,竟把姑苏蓝氏教成了一个根本不会反击回去的,他决定以后让门生们学会好好反对回去。“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把这个孩子带回去,竟然虞夫人不想见到这个孩子,那我不就带回去了,你意下如何?”“这恐怕不…”“当然可以,蓝桦宗主就把这个小祸害带回去吧。”虞紫鸢说。“三娘子,这…”“做什么这,你他妈给我闭嘴,在一边去。”




蓝启仁和蓝湮曦已经忍不住了,就开始放弃教养,开始怼起人来。“虞夫人,你这话可就不是很让我们认可的了,这孩子我看他根骨不错,恐怕可以说是这世上最好的了,而且估计如果好好修炼,肯定比我家两个孩子要强上一倍,若是你这样放弃人才,我们不介意把他要走噢,我忘了你这个眼光并不是特别好的,还有你这么多脏话,怪不得人家说你强迫江眠枫江宗主与你成亲,然后成为一对怨侣,我当初还以为是传言,没想到今日一看,这是真的呢。”



“浪费人才可耻,不论真实状况,不了解事实,擅自言论,不可取,信还如侮辱死者,罪不可恕。实在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你们又是什么好…”“虞夫人,你再这么说话的话,可就是失去了之妇女之道哟,还有如果被他人知道你如此不尊重,你父君以及其他人的话,现在百家会怎么想?没上一次那边也不好说是吧,如果让别家一起知道这些事,你觉得虞家会高兴吗?只会让你更加难堪而已,不是吗?你为人最看重面子不是吗?还有,我看他们说你是天生善妒,气度狭小之人也不足为过,并且不愿意让丈夫去寻找一个故人的孩子,以一个堂堂莲花坞的女主人,还怕这小小的无名之辈,你都说他是个家仆之子,你又何必在意呢?你为江宗主生下了一儿一女,这是比那他之前的白月光要好一些。你还是这么不信任他,你觉得这是一位合格的女主人该有的姿态吗?”






“不合实际,乱造谣言,不是正当君子做法。”“还有江宗主,你是不是会堂堂的一宗之主就让就让夫人就让虞夫人如此冒犯他人对你故人的孩子破口大骂,你真的对得起那在天之灵的泽藏夫妇吗?还有你声称他是你故人的孩子,也声称魏长泽先生是你的好友,但你为什么不在你夫人说魏长泽是家仆的时候出声反驳呢,你至少反驳一下吧,一个大男人怂什么怂,如果你为他辩驳一下,那我就相信他是你的好友,那而据我所知魏长泽的父亲,在你江家是作为冮家的长老之一,最少也得是长老之子何为成为家仆呢,而且而且我看了一下,嗯江家最近的一些状况,并不是我刻意派人去查,而是偶然之间听到的,心生好奇,所以查了一下资料而已,魏长泽没有卖身弃留在江家,只是为了他的父亲而已,而虞夫人却说,魏长泽是家仆,这我就好奇了,为什么他父亲也不是家仆,而是你家的最好助手,最好的大将,他也是你在参加混乱之时有一大助力的好友以及助手,何来家仆之名?他最低也是一介散修而已,何出此言,我想问江宗主一下。这恐怕不怎么好解释。哦,那就请将重组组织好语言,再给蓝某说一声。然后我就带魏婴回蓝家了。”





说罢,他带着魏婴驭剑而走了,剩下的姑苏蓝氏弟子以及蓝启仁也驭剑一起飞走了。

        






剩下的那两个人,拜托一个正在组织着语言,一个早已被怼的说不出话来了。

—————————————————————抱歉啦,这么久没跟。最近在疯狂的吃年夜饭,因为家里亲戚比较多,所以要去吃年夜饭的很多家,然后最近还在构思下一张估计要很久才能出来,拜托大家等一下哦,这个文章下一篇文章我估计就开始写云深不知处的日常了,就是日常我打算在3~4章就结束,其嗯长的话可能会达到7张左右吧,反正就在三张到7张左右,而姑苏生活写到温家邀请百家一起去围猎时就结束了,我可能不会按原著发展,大部分是原创,偶尔会掺杂一些原著。还有争取一些小伙伴的意见决定,轩离这条线没有了。就算有点关系也是金夫人欣赏。但没有爱意一个人。而那个婚姻是金光善上定下的不是金夫人定下的,后来就是江城与金子轩打架,引来了两大家族的宗主,解除婚姻,然后没有任何关系了。之后江家的阴谋也会逐一浮现。也会讲述魏长泽与藏色散人之死的原因。中途还会参差,去我们家的情景,以及温家改革的情景还有聂家蓝家改革的事情,各种武器即将面世,当然是魏无羡发明的,还有本文对江家不友好,请勿进。(我好像剧透了)

评论(41)

热度(157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