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黎情艺

已开学,一起随缘。

假如魏无羡的性子像魏长泽

前文点主页

对江家不友好

对江澄虞紫鸢厌恶

澄粉虞粉勿进

CP忘羡,(轩离看情况)其他的话全员直,眠鸢没有互通心意,私设,忘机妈妈还在。

第一章

        玄正年间,江家宗主江眠枫忽然出没在夷陵这一带,看见了一张与他逝去的故人之妻极为相似的脸庞。于是他走上前去,对那个穿得破破烂烂的孩子说:“你是魏婴吗?”“是我…是我…我记得我的名字有个ying字。”那个孩子的神情很漠然。“你愿意跟我回家吗?”江眠枫问。“不行,我…我要等那个…那个大…大哥哥。”魏婴断断续续的说。说完他指着远处的蓝色身影,看起来有些“披麻戴孝”,江眠枫仔细一看,竟然是姑苏蓝氏的人。他不禁心生奇怪:这荒诞的夷陵又没有邪物,这姑苏蓝氏又怎么会来,难不成他们知道了不行……我绝对不能让他们知晓。

        在江眠枫还没回过神来时,一群没错,为首的两位是姑苏蓝氏的宗主与长发人男士弟子已经来到他的面前,他尴尬地鞠了鞠躬,对为首的两位大人说“启仁兄,青蘅君你好。”“江兄,你好。”没错,为首的是姑苏蓝氏的宗主和掌罚人。蓝桦,蓝湮曦,号青蘅,蓝梓,蓝启仁,号楷懿。蓝梓对他两旁的两个小孩子说:“湛儿,涣儿,,来对江宗主行礼。”“是,叔父。”回答他的皆是方正亚端的稚声。“江宗主你好。”“哦…你好。”江枫眠这时才看到那两个小团子,没想到竟是蓝氏双公子。“江兄,蓝某想问一件事。”蓝桦问。“请讲。”“这小孩,你可知否?”“这…他是我…我故人之子。”“哦?”“对,没错。”“哦?没想到。湛儿与之投缘的人,正是魏长泽与藏色散人之子。”“对,没错,这段日子我一直在寻找他。”“蓝某可想让这位小公子入蓝氏,可好?”蓝桦问。“那可能不…”“当然可以。”一声阴狠的女声传来,是江眠枫本就有些发青的眼脸色更为不好,蓝氏的人一听这声就知是那泼妇——虞紫鸢。





未完待续

————————————

我先来做一下解释。

1.江家还是会被灭门,还是会有温晁等人。当射日之争进行到一半时,会放出江家的真面目。

2.对于江澄他会被废除宗主之位或者换句话说就是云梦江会彻底不在。

3.关于羡羡,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他灵怨双修。

4.关于温家,我想那个射日之争是不成功。会留下来并且温晁和温遂流还有温旭,会被重新改正性子重新做人。

5.到后期全体一起宠羡羡。三尊误会解开。然后再一起怼江家。

6.还有就是要不要给江厌离安排一桩婚姻,就是和金子轩。

7.金光瑶是被金夫人收回金家的。这里的金夫人是好的。还有薛洋没有被断指和孟瑶一起进入金家。然后金光闪闪之后被揭发的面目,然后被废除宗主之位。然后金子轩继位。金光瑶和薛洋一起扶持金子轩。就这样拜拜。

评论(63)

热度(3510)

  1. 共7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